喜欢柯南警校组,喜欢海贼唐吉诃德家族,喜欢我英死秽八斋会,喜欢禅院家帅哥美女,欢迎相同爱好者私信勾搭我~

目前在写咒回的彩云猪猪,可以去晋江搜『棠栗』捕获一只咕咕精!

【德哈】重生的代价 04.冲突(原著向)

归档与前提摘要:03.途中(在列车上的聊天时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,三人用尽方法,搞的皆气喘吁吁,却还是迟迟逮不住那只依然在车箱内到处活蹦乱跳的蟾蜍,只能束手无策的和牠大眼瞪小眼。

当然德拉科其实有很多种方法能抓住牠,只不过为了自己的身体好,他便不想冒著可能复发的危险,把魔法用在区区一只蟾蜍身上,反正就当做陪波特两人一起玩捉蟾蜍游戏了。

因为蟾蜍的关系,他们没注意到窗外景色渐渐变得越来越荒凉。

放眼望去不再是田野风光,取而代之的是茂密的树林、蜿蜒的河流和深绿的山丘。

这时敲门声响起,哈利在车站看到的圆脸男孩哭著走了进来。

“你们……噢!感谢梅林,我终于找到莱福了。"

“这是你的蟾蜍?你有办法让牠停下吗?牠照成了我们很大的困扰。"哈利有点生气的看向纳威,这只蟾蜍闹的他们筋疲力尽。

纳威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,被哈利的口气刺激的又开始冒出来,抽咽的道著歉: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会。"然后伸手想去捉自己的宠物。

“喔不,牠跳的更快了。"罗恩抱著头哀嚎著。

突然厢门又被打开了,穿著崭新校袍,有著一头毛茸茸的棕发和宽大门牙的女孩赫敏.格兰杰走了进来。

“嗨!看来你们需要帮助。我已经将所有的教材内容都牢记于心了,看我的!"女孩自信的拿出魔杖,对著纳威的蟾蜍唸起咒语:“昏昏倒地!"

可惜的是,被莱福闪掉了。

“怎么会这样?再一次!昏昏倒地。"赫敏抓狂的抓了抓自己的乱发,重新举起魔杖,又念了一遍咒语。

结果还是不如意,再次失败了。

“不莱福,乖快回来。"看见赫敏施展的魔法无果,纳威只好再次伸出手继续用爱来感化牠。

“噗哧!哎呀,看到一个麻瓜女巫用咒语打不到,隆巴顿你一个纯血巫师居然用手抓,丢不丢我们纯血的脸?"

德拉科扫了一眼车厢门,只见门外又来了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。

嗯……是上辈子的熟人,文森特.克拉布和格雷戈里.高尔,自己以前的两个跟班,还有一个是前世总是喜欢黏著他,妄想做马尔福夫人的潘西.帕金森!

潘西嘲笑完赫敏和纳威后,举起魔杖打出了一连串的魔法:“障碍重重!速速禁锢!统统石化!"

不一会,莱福就被制服了,潘西拨了一下头发,扬起下巴,傲然道:“看,如此简单。"

“唔……"赫敏一脸遭受打击的看著对方,有些自惭形秽了起来。

潘西环视了在场另外三名男孩,踢除了红发的韦斯莱,在德拉科和哈利身上扫视了一下问道:“你们谁是哈利.波特?"

“是我,妳找我干嘛?"哈利向前站了一步问道。

潘西扬了扬眉,无视了在场其他人,走到哈利面前道:“你就是哈利.波特?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!"

接著潘西双手环胸,歪著头放话警告:“哼!奉劝你一句,最好加入斯莱特林,不然我们学院会让你好看的。"

“敬谢不敏!"哈利严正拒绝了。

“哼哼,不识抬举,你会后悔的。算了,布拉克、高尔我们走。"说完,潘西转身像个女王般下令身旁两个侍卫离开了。

德拉科看著潘西的举动,彷彿看见前世自己的既视感,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。

“狗屎,这疯女人就跟狮子狗一样,逮著人乱咬。"罗恩撇了撇嘴骂道。

接著转过头对著哈利,嗤笑道:“你不觉得她有点傻吗?跑过来对我们颐指气使,还逼迫你去斯莱特林,她当学校是她家开的啊,大家都要听从她分配学院?"

哈利点头附和著,而德拉科现在只想把罗恩揍到连他妈都不认识他才能消恨。

虽然他知道韦斯莱是在骂潘西.帕金森,但德拉科总觉得自己也被骂进去了。

至于另一边,只关心自己宠物的纳威蹲下身,捧起他的蟾蜍哭诉起来:“呜呜……莱……莱福被她石化了。"

“别难过,我帮你恢复牠。"赫敏拍拍纳威之后用了一个咒立停,成功解救了纳威的蟾蜍。

“哇喔,棒级了。"哈利看到莱福变回原样后,忘了自己刚才还在生这只蟾蜍的气,只觉得很开心,就像他们解除了坏女巫的诅咒一样。

收起魔杖,赫敏转头看向哈利,嘴巴像连珠炮一样快的说道:“对了,我叫赫敏.格兰杰,你就是哈利波特?你可是《现代魔法师》和《二十世纪神秘艺术兴衰及魔法大事记》里的名人。我知道很多有关你的事,我还有一本专门介绍你背景资料的课外书。"

“是……是吗?"

哈利觉得自己就像动物园里的猴子,被赫敏盯的非常不自在,只能默默流汗。

“对了,你们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一个学院吗?我到处打听,希望能被分到格兰芬多,人人都说那里最好,而且我听说邓不利多校长本人也是从那里出身的。不过,拉文克劳也不错……好了,纳威的蟾蜍已经找到了,你们三个也快换衣服吧,我想我们就很快就要到了。"赫敏说完挥了挥手准备离开时,突然转头向罗恩提醒道:“嘿,你鼻子上有灰尘,很难看!你自己难道不知道吗?"

说完她就和纳威离开了,把空间还给哈利三人,罗恩气的一直瞪著她,直到看不见她的身影。

哈利和德拉科面面相觑,没人知道德拉科偷偷在心里为赫敏点赞。

“无论我分到哪儿都好,千万别让我和她分到一起。"收回视线,罗恩边说边打开皮箱拿出镜子:“噢!该死的魔法,一定是乔治故意捉弄我的。"

之后,三人脱去夹克衫,开始换起黑色的长袍制服。

哈利发现罗恩的长袍不太合身,稍微短了点,因为它已经遮不住罗恩所穿的运动鞋了。

德拉科当然也发现了,在心里为他默哀一秒,贫穷的韦斯莱。

为了缓解罗恩的干尬,哈利找了个话题问道:“你们觉得自己会分到哪里?"

tbc.

因为我的脑容量有限,所以有些句子直接copy原著了(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