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柯南警校组,喜欢海贼唐吉诃德家族,喜欢我英死秽八斋会,喜欢禅院家帅哥美女,欢迎相同爱好者私信勾搭我~

目前在写咒回的彩云猪猪,可以去晋江搜『棠栗』捕获一只咕咕精!

【火影/带卡】归档&脑洞纪录(占tag抱歉)

☆待连载☆原著向☆

带卡/我才不可能是反派(梦见自己是BOSS的带队上忍土X重生的暗部部长卡)

文章连结:暂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完结文☆论坛体☆

1.【求助】稻草人大大的《你是我的英雄》广播剧宣告难产了怎么办?

文章连结:()()()(儿童节番外)

2.【问题】忍者联盟那个玩十尾338胜0败的阿飞被锁帐号了吗我说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脑洞未开☆写不出来☆

1.原著向:四战后土重生成波风水门X暗部卡(暂不开)

2.原著向:四战后土重生成自创角止水的弟弟X老师卡(暂不开)

3.原著向:梦见自己是BOSS的带队上忍土X重生的暗部部长卡(连载中)

4.原著向:借止水尸还魂土X暗部队长卡(待开坑2)

5.现代au:四战重生后影帝土X转生失忆影帝卡(待开坑1)

6.现代au:影帝土X经纪人卡(暂不开)

7.现代au:金主总裁土X重生成斯坎儿的天王卡(暂不开)

8.现代au/动画ReLIFE梗:转学生大叔土X年级第一大叔卡(暂不开)

无限增加中……

※感谢大家给我的建议,目前打算先开3,规划如上

ps:如果有和人撞梗的话也麻烦告诉我,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与关注(被打#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