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柯南警校组,喜欢海贼唐吉诃德家族,喜欢我英死秽八斋会,喜欢禅院家帅哥美女,欢迎相同爱好者私信勾搭我~

目前在写咒回的彩云猪猪,可以去晋江搜『棠栗』捕获一只咕咕精!

【德哈】重生的代价 00.重生(原著向)

文案简介与归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尔福庄园近几天因为夫人即将临盆,带动整了个庄园的氛围,一扫先前被伏地魔与食死徒们当作据点时的阴霾,到处充满著喜气。

就连一向脸上只会挂著假笑的卢修斯.马尔福,嘴角也罕见的露出真切的笑容。

不久之后,在1980年6月5日那天,德拉科.马尔福出生了。

不,严格说来,应该是他重生了。

卒于20岁的德拉科,回到刚出生的时后。

前世那场霍格沃兹大战,德拉科徘徊在生与死之间,不敢杀人又怕被杀,并且出卖自己的尊严,只为苟且残喘活下去。

尽管最后他因为良心不安,选择帮救世主隐瞒身分,但已经站错队、选错路的马尔福家族,就只能为自己的愚蠢付出沉重的代价。

因此,战后德拉科只能无能为力的任由父亲一肩扛下所有罪责,帮自己躲过一劫,而他却被投入阿兹卡班监狱,以及只能无奈看著每天以泪洗面的母亲郁郁而终。

之后,又因忙于处理家族产业,当得知父亲选择在狱中了却残生时,却已来不及阻止。

而他自己则是拖著伤重的残躯,为振兴被魔法部压迫而导致逐渐走向衰败的家族到处奔波,却依然无力回天,反而加重他的病情,最后使马尔福家族成为历史。

他短暂的一生,许是前半段过于幸福,反而凸显出后半段人生变得更加残酷。

只是,德拉科重没想过自己居然能回到过去,又重活一世。

然而,与前世不同的是,这一次他的出生可说是个灾难。

因为成年人的精神力,让还是婴儿的躯体根本负荷不了,并产生了魔力暴动,造成体内的魔力泉源动荡不平。

虽然有著足以媲美圣芒戈医师的家庭医生即时救治,总算让暴动的魔力平息下来,但他的魔力泉源和条传输魔力的经脉却都已经破损,留下了只要一使用魔法,凡是魔力经过的地方就会疼痛的后遗症,只能靠著魔药慢慢调理修复。

不过好在因为哈利.波特的出生,使得伏地魔败亡,让魔法界难得和平的这十几年来说,无法使用魔法倒是对德拉科没什么引响,毕竟马尔福庄园还有家养小精灵在为他服侍。

+++++++

很快的时光飞逝,转眼11年就过去了。

这些年,彷彿前世用光了运气,他的人生有如衰神附体,有事没事就会被奇怪的东西砸到或绊倒,不然就是出行时马车突然坏掉,各种占卜结果全都指明厄运缠身,不知道受到谁的诅咒。

也因此被保护起来,禁止离开马尔福庄园又无法动用魔法的德拉科,几乎沉醉于各类的书本与魔药制作之中,让本来前世活泼好动,既爱面子,又争强好胜的性格,渐渐变的沉熟稳重起来,尽管他其实还是很爱记仇,偶尔手痒还是会在暗地偷偷的恶作剧一番,但至少他已经懂得隐藏自己,不会幼稚的直接表现出来。

而且,为了夺回年级第一的宝座,他干脆放弃了自己现在无法长时间维持漂浮咒的魁地奇运动,就连前世最喜爱看的魁地奇比赛,也被他抛之脑后。

然后,由于现在他需要魔药的调养,卢修斯与斯内普院长不像前世关系平淡,反而多了些往来,连带的德拉科也多了一个教父。

前世,他对斯内普院长惧怕不已,就算院长帮他接手杀死邓不利多校长,他也以为只不过是因为院长答应母亲的关系。

直至今生斯内普院长成了自己的教父,教导他许多魔药相关的知识,以及调配药剂的方法,尽管各种批评接连而至,但每到了他该喝调理魔药的时候,在忍受魔药修复经脉之苦时,便会看见教父眼底透露出担忧神情,才让他发现教父潜藏在毒舌下的温柔。

于是,他从一开始对教父的惧怕慢慢转变成感激,甚至是把他当做第二个父亲一样尊敬。

tbc.

不要问我为什么叙事能力这么烂,因为我上课都在发呆,并且禁止催更(摊#

评论
热度 ( 10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